栀子

前段时间,我很压抑。

找工作一次次碰壁,论文也出现了问题。我的生活浑浑噩噩。

我失眠,想哭却又哭不出。

我讨厌任何事情。


感谢我的朋友,我曾经就很羡慕他对生活的态度,我现在已经释怀了,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不努力,我只是看开了。人生就是这样,得自己去明白,去品味。


这不是绝境,只是一个小困难,现在的我,虽然依然是个失业者,但我在努力,我比较喜欢顺其自然。


加油!过好每一天。只要你想开了,生活虽然可能不是那么好,但是希望在,自己也在努力,知道要追求什么,会来到的。即使来不了,可你努力了。


我们最后都会消失在这个时间,为何不快乐一点,享受着工作呢?


职业规划也许不只是用时间来代表。顺其自然就好,一切会水到渠成。



评论